各市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4-03-11

来源:

【字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各市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新时代行业女性自立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渭南局: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快递行业二十余名优秀女职工代表开展“喜迎三八节 激扬巾帼志——‘她’力量 聚光芒”主题活动,通过参加趣味活动,增强大家的沟通交流,凝聚合力。观看电影《夺冠》,重温中国女排精神,感受巾帼风采。

韩城局:组织各企业的女快递员代表举办 “庆三八  读《史记》  学礼仪”汉服文化主题活动。大家身着汉服,走在古城大街上,诵读《太史公自序》和《史记》的经典篇章,感受史学家、文学家司马迁心怀天下的赤诚之心,学习汉服文化,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走进状元府博物馆,学习状元王杰刚正不阿和清正廉洁的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坚定文化自信,勇担家庭和社会责任,走好人生路。

延安局:组织机关和各企业女职工代表开展“人间三月天 最美女神节”团建活动,通过趣味活动,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增强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示快递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延安局为她们送上节日礼物,表达美好的祝愿,鼓励大家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榆林局:一是组织女职工开展体质监测,提高个人健康水平;二是集体观看电影《第二十条》,激励大家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自觉做法律的忠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三是开展“书韵飘香 悦读人生”主题活动,通过好书互荐、赠书交流等形式,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自觉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精神境界,强化履职能力。

汉中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天汉湿地公园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进一步增加大家间的交流,展现女职工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安康局:组织女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徒步定向活动,通过健步走活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快递企业还组织一线女职工参加社会公益组织举办的展示活动,让一线女快递员卸下工装,穿上靓装,拍摄写真,展示行业女性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