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各市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23-03-06

来源:

【字号: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西安、宝鸡、渭南、延安等市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西安局:联合东大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发放宣传单,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提供理发、医疗保健等服务,详细了解社区居民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对邮政快递行业的意见和建议。

宝鸡局:市快递行业党委来到顺丰速运宝鸡中转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学习安全管理制度,按照工作流程参与快递安检、快递分拣、场地清洁等工作,体验快递分拣员的不易。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对他们长期以来舍小家、顾大家,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整合多方社会资源,竭尽全力维护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快递从业人员的心坎上。

渭南局: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温雷锋精神》教育片,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融汇贯通、真信笃信。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者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单位周边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进社区街道开展垃圾清理,向社区居民宣传倡导文明行为,用行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感悟雷锋精神。

延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一起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分享身边雷锋故事、唱响雷锋之歌。深入延安市龙方商贸有限公司(圆通)帮助企业分拣快递,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的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