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局举办行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6-07

来源:

【字号:

为全面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进一步强化邮政快递企业统计工作责任意识,规范行业统计工作,6月6日,宝鸡局召开邮政行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的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宝鸡局从报表总体情况、报送原则、主要问题和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对全年行业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二是企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统计力量,加大对统计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统计数据报送质量;三是要积极开展对企业的日常检查,进一步加大对行业统计工作监管力度,确保企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为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