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5月23日,西安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总结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理论学习再深入、思想认识再提高,并将其内化为改造主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对党忠诚,坚持人民至上。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扎实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畅通和拓宽工作渠道,深入推动调研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全力推动解决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加强和改进邮政管理工作的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为新起点,示范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继续下大气力推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以实干实绩履行好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