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积极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5月23日,榆林市快递行业党委在府谷县召开全市2023年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局及省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府谷县委组织部、县交通局、各县区快递行业党支部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参观府谷县新通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建阵地,通过对府谷县新通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经验分享,进一步加深对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对开展行业党建工作提供借鉴。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准行业发展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共同促进快递行业在正确的方向上健康发展;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力量抓好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要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抓好队伍建设,结合行业特点,创新流动党员管理办法,强化保障激励,注重对快递员的思想引领和关心关爱。三要发挥关键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负责人,基层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关键作用,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等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在党建引领下,共同促进快递行业挖掘潜力、提升实力、激发活力。行业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抓好快递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不断强化行业党委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快递行业党建各项任务,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