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局联合市交通局调研推进客货邮融合工作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5月23日,汉中局联合市交通局赴留坝县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样板县创建情况。

调研组深入留坝县客货邮融合快递物流分拣中心、食用菌三产融合示范园,详细了解快递物流分拣中心运营情况、客货邮融合情况,就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交邮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交流。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有关扶持政策作用。一是加快基础设施融合。依托镇村客运站点、电商综合服务站和邮政快递服务点打造多站合一的基础设施体系,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二是做优做强集约化配送。利用现有平台优势,进一步整合县内运力、网络资源,实现降本增效。三是提升服务,结合优势特色农特产品体系,打造服务品牌,带动特色农产品出村进城,为乡村电商发展、消费提升提供保障。

汉中局表示,将联合有关部门细化保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考核,持续加力客货邮融合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