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局乡村振兴派驻帮扶工作获评优秀等次

日期:2023-03-3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近日,安康市委市政府对2022年度市级单位乡村振兴派驻帮扶工作进行考评通报,安康局派驻汉滨区中原镇双湾村的第一书记李春林获评“优秀第一书记”。

自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安康局坚持“支部联建、产业联盟、资源联享”,引导党员带动、支部引领,大力推动帮扶村汉滨区中原镇双湾村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驻村第一书记李春林带领党员投资组建家庭农场,发展烤烟产业,带动40余户农户户均增收5000余元;同时培养了大批产业发展技术人员,提振了群众产业发展信心,为产业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安康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聚焦乡村振兴工作,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优势,有效带动双湾村产业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