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1

来源:

【字号:

6月16日,咸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吴运铎纪念馆、安吴青训基地、云阳红色记忆展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学习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吴运铎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吴运铎同志的感人事迹,观看吴运铎同志生前工作、生活图片和珍贵实物资料,感受一个优秀党员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在吴运铎雕像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在安吴青训基地、云阳红色记忆展馆,党员们参观实物及文献资料,详细了解当时青年训练班的创建、发展和对革命的贡献,一幅幅革命斗争史图片,一件件红色印记的物品,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受到先辈们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深每一位党员对党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的了解,在思想上受到一次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