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4月8日,省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伟,省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磊参加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孙国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省邮政分公司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总体思路以及重点任务指标计划,对消费者申诉、寄递物流体系建设、2024年普遍服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政企双方围绕主题邮局、申诉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字要求,凝心聚力抓好普遍服务各项工作。二是持续强化推进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以智能化、科技化、信息化为抓手,进一步强基础、强网络,更好发挥邮政企业“压仓石”作用。三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行业绿色发展,严格落实“三项制度”要求,确保邮政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四是扎实做好机要通信、“扫黄打非”以及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一线员工业务培训力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万无一失。五是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提升普遍服务能力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用邮获得感、幸福感。

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邮政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