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快递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3月20日,汉中局召开中共汉中市快递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标志着汉中市快递业党建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会议指出,市快递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汉中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高质量党建引领快递行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二要突出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的宣传教育,注重制度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要进一步加强行业治理,以更加灵活的工作方法推动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四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引导广大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观,推动快递行业形成良性发展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以成立快递行业党委为起点,充分发挥行业党委作用,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