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3月21日至22日,2024年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2024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把握安全主题,推动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申诉质效,为陕西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支撑。

会议明确2024年重点任务,提出要抓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好行业安全服务保障、持续强化“绿盾”系统应用、着力提升技术运维水平、大力推进数字化建设、筑牢网络系统安全防线、切实提高申诉处理质效、不断强化机关规范化管理等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京东物流西安亚州一号智能物流园和丰泰产业园顺丰汉唐中转场。

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