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筑牢党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省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筑牢党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学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大家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笃行实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省局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义;二要加快转化运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四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陕西邮政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