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6-07

来源:

【字号:

6月5日,铜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关切关怀,讲话殷切嘱托,砥砺人心,催人奋进,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领导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促进城市资源要素有序向乡村流动”讲话要求,做好农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督导快递企业整合资源,以快快合作、邮快合作、客货邮融合等方式推动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要提前谋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结合全省“三个年”活动,持续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绿色发展等工作推进,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难点问题,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风正气,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