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工作

日期:2023-06-09

来源:

【字号:

根据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配备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科学性,6月6日至6月7日,省局抽调人员组成研判组赴延安局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工作,为选优配强班子、完善结构功能、加强梯队建设、实现干部队伍“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研判工作按照动员部署、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征求意见等步骤进行。班子研判主要是对班子的结构、能力、团结、工作实绩、群众满意度等进行分析评判,领导干部研判主要是对干部的思想、能力、个性特征、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等进行分析评判,查找班子以及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方法措施,进一步提高干部选任和班子配备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今年以来,省局已经完成对3个市局的研判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对其余市局进行研判,建立健全研判结果运用工作机制,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