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开展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和行业生态环保工作,近日,省局组织开展了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信息管理系统是省局为解决市场监管业务中统计报表多、数据不准确、手工填报效率低等问题专门组织研发的集数据收集、逻辑计算、数据审核、台账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数据管理系统,系统涵盖了快递进村、农业项目库、帮扶县项目库、市生态环保管理、省级寄递企业生态环保管理等多个功能模块。培训详细介绍了系统使用工作要点,对各功能模块逐一示例讲解,并进行交流答疑。通过培训,推动各市局和企业尽快熟悉掌握系统使用,借助系统平台提升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也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寄递企业在陕总部生态环保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