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快递行业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23-03-31

来源:

【字号:

3月30日,陕西省快递行业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局党组书记、省快递行业党委书记孙海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全省快递业发展情况、当前主要工作及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了《中共陕西省快递行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主要职责》《中共陕西省快递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就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抓好快递行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中、省对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扛起统筹指导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快递行业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协作,加快形成抓好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快递行业党委运行机制,准确研判处理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和快递行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吸取借鉴省内外经验,搭建有效载体平台,逐步构筑全省快递行业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坚实保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快递行业得到贯彻落实。

省快递行业党委委员、联络员和省快递行业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