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6-14

来源:

【字号:

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13日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召开中心党支部集体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作为支部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安排部署,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方位服务支撑保障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严格落实关于《配合开展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重点工作内容,配合邮政管理部门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夯实行业安全基础,确保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