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

日期:2022-03-30

来源:

【字号:

3月29日,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召开2022年全省工作会,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省邮政安全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发展思路,全面落实国家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和省邮政管理局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为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2022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主责主业,坚持稳态势、强弱项、提质效,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支撑”水平,着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用邮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明确2022年重点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实保证;二是坚持以民为本,持续提升申诉处理水平;三是坚持科技为先,加快建设智慧监管体系;四是坚持安全为重,有力促进行业健康稳定;五是坚持发展为要,不断增强内生动力。

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