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24年春运“情满旅途”成绩突出的集体的公示

日期:2024-04-10

来源:

【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 国家铁路局综合司 中国民用航空局综合司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2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有关工作的通知》(交运明电〔2024〕155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西安邮区中心邮件运输中心干线车队”为2024年春运“情满旅途”成绩突出的集体拟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4月10日至4月14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传真等方式,向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话:029-878721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路邮电北巷22号

邮编:710068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

2024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