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预选赛赛事活动承办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3-09-01

来源:

【字号:

根据国家邮政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工作安排以及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科技厅、团省委关于2023年举办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赛事的有关要求,现将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预选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预选赛赛事活动承办单位。

二、赛事介绍

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预选赛竞赛职业为快递员、快件处理员。

赛事活动以《快递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高级工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适当增加相关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内容,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单项成绩、总成绩均采取百分制,总成绩中理论知识占比30%,实际操作占比70%,参赛选手约87名。赛事经费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有关要求执行。

三、申办条件及要求

1.申办单位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职业院校。

2.申办单位须具有能承接赛事活动的能力、资质、经验及具备承接活动的条件。

(1)申办单位在近五年内(2018年1月-2022年12月)有类似赛事活动组织经验,须在人员、场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赛事活动运营的专业能力,并能协调各方关系确保比赛安全顺利。

(2)申办单位应保证有能力按承办计划提供合格的赛事活动所需的场地、器材、人员等,且具备一定数量的由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书的裁判员。

(3)申办单位应有协调安排与赛事活动规模相适应的食宿、会场等条件的能力。

(4)申办单位能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做好比赛的宣传推广工作,同时提供保证比赛需求的网络、软件等条件,且能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做好比赛的包装推广工作。

3.申办单位没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和记录。

4.最终确定的承办单位名称须与签订赛事活动协议单位名称、接收经费单位名称一致,还应具备开具正规发票(发票落款须与承办单位名称一致)的资质。

5.最终确定的承办单位一经签署承办协议,不得将赛事活动承办权移交给第三方。

四、申请材料

1.介绍承办单位基本情况及承办、协办类似赛事活动的情况。

2.介绍承办单位硬、软件条件,主要包括场地设施、软件系统、食宿接待、后勤保障及安保等。

3.提供承办赛事预算、工作安排、服务保障承诺等;提供一定数量的由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书的裁判员名单及证书复印件。

五、申请程序

1.有意向的单位请于2023年9月1日至5日17:00前将材料(一式2份,其中含1份盖章原件)递交到以下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邮电北巷22号7楼申诉中心。联系人:雷燕茹,联系电话(传真):029-87872133。

2.申办材料应密封并在最外层包装上注明所申办赛事活动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未在规定时间内递达的材料不予受理。

3.由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对所有申请单位综合评估,择优选择,并将结果在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官网进行公示。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

2023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