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使用邮政快递服务的消费提示

日期:2022-03-12

来源:

【字号:

广大寄递用户: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同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邮政管理局现对全省消费者使用邮政快递服务作如下提示:

一、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尽量减少从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网购商品货物。确需从境外购物的,邮政快递企业将根据内件物品材质不同,确保内件自收寄至投递前置留4-7天,请予理解。

二、疫情持续期间,请广大群众根据属地政府、社区、物业管理等部门的管控要求,主动配合邮政企业、快递企业的投递派送人员通过使用智能快件箱、指定接收点等方式接收邮件快件。

三、广大群众在收取快件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减少交谈接触,收取快件后及时洗手。

四、确因疫情防控出现寄递服务时限延长的,请稍安勿躁,多一点理解和包容,快递小哥“冒疫逆行”,同样值得敬重。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

                                                                              2022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陕西省邮政管理局